目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干部成长工作坊”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质创优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量:

根据学校处级干部培训工作安排,525日下午,“干部成长工作坊”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质创优专题报告会在长安校区文汇楼A409举行。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原教务处处长徐忠锋受邀作报告,报告会由教务处处长郭建中主持。

徐忠锋教授以“从一流本科教育的几个关键问题浅谈学院教学管理”为题,从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改革、教材、教学团队、教学资源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提升等方面就打造新时代一流本科教育,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质创优进行了阐述和讲解。

各学院(部)主管本科教学工作处级干部及教务处全体干部参加报告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电话:029-85310332     

Copyright©2018 陕西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