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量:

3月4日,我校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校级决赛在长安校区文渊楼成功举行。

大赛共设置“文科组”“理科组”“术科组”“全英语组”和“公共课组”五个小组,比赛考核分为教学设计方案评审、课堂教学展示评审和粉笔字书写评审三个模块。在各学院(部)预赛遴选和推荐的基础上,63名教师参加了校级决赛。本届大赛在注重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基础上,更加注重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和科研反哺教学。

经各组参赛教师激烈角逐,最终化学化工学院李果等7名教师分获各组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兰凯伦等10名教师分获各组二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李登奎等17名教师分获各组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等5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中青年教师成长和发展,通过举办系列品牌教师教学大赛,有力促进了中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为学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电话:029-85310332     

Copyright©2018 陕西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