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22年度优秀教育实习带队教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量:


各培养单位:

为提高本科教学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激励和表彰在公费师范生教育实习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决定开展2022年度优秀实习带队教师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2022年教育实习带队教师。

2.各培养单位按照2022年教育实习带队教师总人数的30%推荐。

二、评选程序

各单位对2022年度优秀实习带队教师师德师风、申报材料予以审核,并在本单位对推荐教师进行公示。

三、学校评审

学校对各学院推荐的“优秀实习带队教师”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在教务处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发布相关文件进行表彰。

三、报送材料

1.报送材料:《陕西师范大学优秀教育实习带队教师申报表》一份,限A4纸双面打印。

2.报送方式:各单位请于3月20日(星期一)前将纸质推荐材料报送教务处教学实践科(长安校区校务楼118室),电子版(word格式)发送至jxsj@sn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四、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遵循公开透明、公平推荐、公正评审的原则,严格按照程序,确保推荐工作的客观公正,把评选推荐工作的过程作为总结教育实习工作、交流经验、提高管理水平的过程。

教务处

2023年3月15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电话:029-85310332     

Copyright©2018 陕西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