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学期《国家安全教育》期末考试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量:

相关教学单位、2021级相关本科生:

鉴于部分同学因为客观原因未能及时参加“国家安全教育”线上课程期末考试,经学生个人申请、系统核查、国家安全教育课程团队研究决定,现将本课程期末考试时间予以延长,具体时间为:

2022 6 25 00006 262400

注意事项:
    1.
考试过程中勿反复登录答题,考生必须一次性完成在线答题。
    2.
考试开始后,系统会自动计时,超过规定时间仍未提交者,系统会自动提交并按照已保存的答案记分。
    3.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可随时点击“保存”,但不要随意点击“提交”,提交以后无法更改,交卷后系统会自动判卷给分。
    4.
鉴于网页答题、手机客户端答题对网络环境的较高要求,建议考生选择网络环境相对较好的时间登录考试。
    5.
此次考试,请补考同学认真对待,如再发生任何影响考试结果的行为,后果自负。
    6.
请学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完成考试。

国家安全教育课程团队

2022624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电话:029-85310332     

Copyright©2018 陕西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