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校级教学名师评选学生听课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量:

各相关学院(学部):

为做好我校第五届校级教学名师评选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对教师课堂教学评价的主体作用,根据《陕西师范大学校级教学名师评选及奖励办法》(师教[2016]4号)的相关规定,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大二及以上年级本科生选拔学生听课员参与第五届校级教学名师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选拔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大二及以上年级本科学生。

二、推荐人数

由本次有校级教学名师侯选人的学院遴选推荐学生,具体推荐名额分配见附件1

三、基本条件

1.思想品德优良,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成绩优异。

2.关心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积极参与本科教学相关活动。

四、基本职责

参与校级教学名师评选活动,对参评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进行打分评价。工作时间是202272日(周六)上午700-1200,工作地点是长安校区文渊楼一段2层。具体分工由教务处统一安排。

活动结束后,教务处对所有参与活动的学生颁发证书。

五、选拔程序

学院宣传动员,学生个人自愿报名,填写《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听课员推荐表》(见附件2)报所在学院,学院组织遴选后按照推荐名额向学校推荐。

请各学院将所推荐学生听课员的《推荐表》及《汇总表》于2022628日(周二)1700点前报教务处教学科(校务楼116室)。

联系人:秦楠,联系电话:85310331

联系地点:校务楼116办公室(教务处教学科)

附件:1.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听课员推荐名额分配表

     2.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听课员推荐表

     3.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听课员信息汇总表

 教务处

20226月23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电话:029-85310332     

Copyright©2018 陕西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