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各参赛同学:

在全国组委会和省组委会的组织领导下,在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我校于202年5月1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雁塔、长安两校区同时举行了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初赛。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及陕西省英语竞赛组委会相关文件规定和要求,经阅卷、登分、复查、上报等一系列工作,现初赛成绩已出炉,2022年我校报名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学生共计3234人,共有19名学生进入决赛,97名学生获得二等奖,162名学生获得三等奖,特等奖、一等奖将通过决赛产生,决赛具体事宜随后通知。

为方便全体考生及时了解自己的参赛成绩,教务处联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在学校官方企业号新增成绩查询功能,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1.微信扫码关注“陕西师范大学”官方企业号。

扫码关注陕西师范大学企业号

2.首次关注用户,请进行用户身份绑定(点击查看绑定指南)。

3.认证通过后,点击下方的“综合办事大厅”“英语竞赛成绩查询”,即可个人参赛成绩。

 

如有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85310329。

附件:

1.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师范大学参加决赛学生名单

2.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师范大学拟获二等奖学生名单

3.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师范大学拟获三等奖学生名单

教 务 处

2022年5月26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电话:029-85310332     

Copyright©2018 陕西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