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体安排,学校决定开展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优

1.评优推荐范围

2022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2.评选推荐比例

各学院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按各专业毕业生总数3%的比例进行推荐。

3.评选推荐条件

1)毕业论文(设计)成绩为优秀;

2)符合《陕西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规范(试行)》;

3)符合学术道德规范;

4)选题科学,与所学专业有较强相关性,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与教学要求;能够较好地体现本专业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综合应用;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具有一定的独到见解和学术水平,或具有一定应用推广价值。

4.评选推荐程序

各学院在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完成后,根据推荐条件,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全面评定(“优秀”成绩一般不应超过本专业论文总数的10%);再从评定结果为“优秀”等级的毕业论文(设计)中推荐出本专业论文总数的3%,参评全校优秀毕业论文,并填写附件1、附件2

二、说明及要求

1.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在推荐优秀论文时严格把关。教务处将对学院推荐的优秀论文进行学术不端检测,对于重复率超过30%的进行通报并直接取消优秀论文评选资格。

2.为便捷快速检测论文,提高检测效率,所有毕业论文应采用统一的电子文本格式(doc Word文本)。论文电子版的文件命名格式为“学号-学生姓名-论文题目”。

三、材料上报

1. 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2.《陕西师范大学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审意见表》;

3.《陕西师范大学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

以上材料电子版发至zhaorui@snnu.edu.cn

本次评选将严格按照时间进度进行,请各学院于66日前统一将材料2、3纸质版上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85310329

教务处

                                            202251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电话:029-85310332     

Copyright©2018 陕西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