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第二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按照陕西省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转发的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关于举办2023年第二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23 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的通知要求和安排,现将我校英语竞赛报名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我校鼓励所有在校生踊跃报名参赛,特别是2021、2022级本科生应积极参赛,通过参加英语竞赛提升自身英语学习水平。

二、竞赛时间

1.初赛时间

2023年5月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时间为120分钟),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初赛。

2.决赛时间

2023年6月3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时间为120分钟),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决赛。

3.全国总决赛时间

2023年8月初(暑假期间)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

三、成绩查询及获奖名单公布

1.初赛结束后一周左右,将在教务处网站发布成绩查询通知。

2.决赛成绩在陕西省竞赛组委会办公室查询。

3.全国特等奖、一等奖获奖学生的名单将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公布,具体请查看《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

四、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

2023年2月27日-2023年3月17日。

2.报名费

按照组委会要求,每位参赛学生需交报名费50元。

3.报名方式

本科生:登陆本科教务系统(2023版)——主控——资格考试——资格考试报名——确认报名信息无误后——点击报名(系统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17日23:00)。

研究生:请查看研究生院网站相关通知。

4.交费方式

报名参赛学生在2023年3月20日-2023年3月24日期间关注陕西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见下方二维码),点击财务平台—收费导航—报名缴费—报名—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费—选择报名类型,在线完成缴费;在线缴费问题可咨询计划财务处,联系人:赵老师,电话:85310369。

2022年获奖学生免交报名费(获奖学生名单见附件),由学校代交,无需登录财务系统,但必须在教务系统或研究生院完成报名手续。(注:从2024年起所有参加本竞赛学生均需缴纳报名费)。


陕西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五、其它

1.本次竞赛只接受系统或集体报名,超过报名时间者将无法补报未按时缴费视为报名无效,原则上完成报名手续后不予退费

2.参赛同学可自行订购订全国竞赛辅导用书:2023年版大学《英语奥林匹克》系列丛书与2023年版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丛书,学校不统一组织。


3.竞赛更多信息及资料可参见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 。

联系人:薛老师,联系电话:85310329

教务处

2023年2月27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电话:029-85310332     

Copyright©2018 陕西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