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陕西师范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量:

各相关学院、各项目组: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安排,学校决定举办陕西师范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将决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上午8:30—15:00,(8:30——9:00举行决赛启动仪式;9:00——15:00进行决赛路演。)

2. 地点:长安校区文渊楼一段二层

二、参赛项目

经学生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初赛(网评)、复赛(专家会评)等流程。进入决赛项目由各单位联络员负责通知。

三、参加人员

由各项目组负责人到场路演,项目组成员补充陈述,指导教师列席观赛。

四、注意事项

1.各项目须制作路演PPT、一分钟视频(选做)。

2.进入决赛项目组须使用PPT辅助路演,可参加现场路演的项目参赛者须携带3份自系统中(系统网址http://cy.ncss.org.cn)导出的项目书(截止6月9日最新版本),上午路演的参赛项目请于7:40到达参赛现场签到并拷贝路演材料,下午路演的参赛项目请于12:20到达参赛现场签到并拷贝路演材料。

3.路演时间控制在5分钟(视频展示时间不计入路演时间,视频时间不得超过1分钟),评审专家提问不超过10分钟。

联系人:薛老师、赵老师(029-85310329)


教务处

2022年6月1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电话:029-85310332     

Copyright©2018 陕西师范大学